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(⊙_⊙) →→→邮票控↗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♫▪▪▪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7 00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1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邮局都有卖的吧....我买了好多 然后都给用了 瓦嘎嘎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2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kaikenn 发表于 2011-5-22 11:26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邮局都有卖的吧....我买了好多 然后都给用了 瓦嘎嘎.

用了多可惜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5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满大街都是,...已开始我也决得少,后来发现到处都是,用了还可以再买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8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kaikenn 发表于 2011-5-22 15:33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满大街都是,...已开始我也决得少,后来发现到处都是,用了还可以再买....... ...

就不是满大街都是 我想要小丸子那集
就都木有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0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强是好孩子

投向叔叔的怀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1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on- 的帖子



柯南除了这张

以前还发行过一张  可惜俺么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1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路过还是错过 的帖子



大姐  你没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1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学喜欢集邮,呵呵,以前有张毛主席的小型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21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Pudge 的帖子



中国邮票都值钱阿

日本这不行 也就是得意它上面的动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