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燕ちゃん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Let's Show (燕ちゃんのSummer Style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7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7-27 14:23:00的发言:我说几位,
字大不代表道理大,
色红也不代表你又专又红,
看得我眼晕。
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女孩子一般见识,
应该是脸红,不是字红。
意见不合很正常,
呵呵一笑就过了。
满屏飘大字报,
影响太坏,
即便,你很有理。
恩。。恩。。这个我替他叫冤。。
看他的帖子多了。。都知道巴乔回复一律是大红字的啦。。。
所以一开始看他的发言比较产生误会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19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和本贴无关的发言就不要说啦。。。。
这么美的贴。。刹风景罗。。。
[em07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6-7-27 17:46:00的发言:如上~~如果说人家肤浅的穿东西是一种倡议的话,那我可以倡议你为白痴么?还是你不大明白中国词语的意思,不知道褒义词和贬义词的区别?
至于你发的那些东西~~俺不发表啥意见~~你有你喜欢的东西~~俺可不喜欢“倡议”别人~
表以为我被"很多人"攻击 你就有多拽!!
你啊是很急啊 你自己应以为豪的国内大学生时代........OH MY GOD !!
你问我老爹是什么时候红的??你啊是只晓得老爹阿??
你就不能提一提 TUPAC  B.I.G.啊??
呵呵 他们当红的时候 国内的HIPA情况 你我都比较清楚!!如果你真的是喜欢HIPA信仰HIPA的话 !!!
我再提醒一句 其他的夸口都可以 就是表在这里说关于HIPA的夸口!!好吗???
这里是讨论区 拒绝 用肮脏的词语进行人身攻击!
你要是觉得说不过我的话 我们可以私聊!!!!!!!!!!
我再次向大家解释一下 我倡议大家把同一的“系”的各种STYLE 丰富起来~~~~~仅此而已~~~这也算说坏话吗???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7 18:30:5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现在没有说过一句 其他“系”的“坏话”!!!
你们可以把我发的帖子再好好看一遍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让你们来嘌吧!!!!!!!

TUPAC   4EVER!!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7 18:44:0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个性,挺男人。
那个手势有什么含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无可挑剔的美女。。。。太完美了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2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个人是出来搞笑得么?达到目的拉,乐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巴乔你别疯了。。。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7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7-27 18:46:00的发言:很个性,挺男人。
那个手势有什么含义?
W  westside的意思啊,我小手指受过伤有点伸不直....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7 19:54:1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