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爱巴乔在2006-7-27 18:34:00的发言:
让你们来嘌吧!!!!!!!
TUPAC 4EVER!!!
拜托你要秀请另外换个帖子,别在我的楼里发这么多照片。早就说了让你自己另外开个帖子秀就是了~真搞不懂你再想什么。
还有,放得什么歌啊,fuck,fuck的,拜托文明点~!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爱巴乔在2006-7-27 14:30:00的发言:兄弟 你说得很对!!
我唯一想解释一下的是 我用红字是我们 RED MAN&8 Famiyl团体的规定 ,对不起了!
我不是非要和女生去争什么 只是觉得 那个女生的男朋友有必要给她出头吗??没必要把!!
我一直想对大家表露的就是 人要活的低调!!!
这话怎么那么耳熟阿。。。我一直想对大家表露的就是 人要活的低调!!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7 21:02:07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