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燕ちゃん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Let's Show (燕ちゃんのSummer Style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8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着言简意赅、言多必失的原则,感慨如下:
1、40楼,“肤浅”一词含义很不美丽,美女很愤怒、后果很严重,这是争论的始点,所以感觉应该有必要的道歉;
2、62楼,红色大字点燃了双方的情绪。护花心情,可以理解,但态度不能接受;
3、都是帅哥靓女,看照片让我流口水、看文字让我流眼泪;
4、最后断章取义一句63楼的话——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,也不值得被人尊重(补充:适用于所有人)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7-28 0:29:00的发言:就着言简意赅、言多必失的原则,感慨如下:
1、40楼,“肤浅”一词含义很不美丽,美女很愤怒、后果很严重,这是争论的始点,所以感觉应该有必要的道歉;
2、62楼,红色大字点燃了双方的情绪。护花心情,可以理解,但态度不能接受;
3、都是帅哥靓女,看照片让我流口水、看文字让我流眼泪;
4、最后断章取义一句63楼的话——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,也不值得被人尊重(补充:适用于所有人)。

兄弟 你真的好沉稳啊!!佩服
我 自我检讨中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哥们,燕子是我朋友,我也不了解你们的过节。
我觉得吧!做人吧!可以不接受,但是最起码要尊重吧?
一个人一种风格,你不喜欢,暗地理骂骂也就好了,非要说出来写出来让人不舒服就不是正人君子所为了吧!
我也就是看了个大概,如果哪里说错了,对不起了。
总而言之一句话,和为贵,大家都是来玩的,谁也不是谁的敌人,你退一步我退一步不就成了,多大点儿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ちゃん的帖子很可怜哦。。好好的怎么搞成这个样子。。
换着style穿衣服就被人说成肤浅好冤枉啊。。。
我想我要是她男朋友的话。。我也会很生气。。虽然我是女的。。笑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燕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:
喜欢拿手指扣裤带(裙子的时候也不能幸免)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爱巴乔在2006-7-28 0:45:00的发言:
兄弟 你真的好沉稳啊!!佩服
我 自我检讨中..........
真要分类的话,这位美女JJ的ファッション应该是LAセレブ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的跟贴发言倒无所谓,贴些照片放些歌曲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反客为主就不太好了,毕竟贴子是楼主的,尊重一下她的意见并不过分。
大家都是成年人,该克制的时候应该克制一下!偶尔情绪激动我也理解,就算吵架也该有个头儿吧,非等到别人强制让你结束,就没什么意思了!
另外,我爱巴乔,我跟你说过,你要是愿意的话,可以自己开个贴子,我们非常欢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1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太过分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6-7-27 21:12:00的发言:好了~~lp别和他们说了~~我觉得上面这个mm说得很有道理的~~
咱就没必要和他一起娱乐大众了~~~
斑竹会来处理他的~~~
[em05][em05]
[em01][em01]
你看看你引用的。。。我不是你lp。。。
哈哈,你也想乐死我啊。。。。。
这都能认错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佳佳在2006-7-28 20:49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
你看看你引用的。。。我不是你lp。。。
哈哈,你也想乐死我啊。。。。。
这都能认错
[em01][em01]  
汗一下~~~    刚发现哦。。。    嘿嘿。。。   
燕子姐没看到吧~~  
RiKi 哥还不赶紧道歉~
  
PS:  强烈支持燕子姐~     show就要show自己的style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