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TokyoRiKi 你把我发的话 再看一边 !
我说的是 在每一种"系"里面 根据心情根据场合去穿出各种STYLE!! 而不是 穿出各种"系"!!
给你补补课吧! HIPA属于街头文化穿着 !!街头文化穿着又分为 B-BOY穿着 潮人穿着 HIPA穿着 !
这3中穿着就不用一一解释了吧!
而你觉得我一der也不了解的HIPA穿着 大致分为2类:
第一 注重颜色搭配 现在转化为服饰瘦小型的EASTSIDE !!
第二 注重简单朴实 讲究穿着随意飘洒的WESTSIDE!!
(越俗越讲究珠宝金光闪闪的SOUTHSIDE就不想提了)
我一般都是 穿统统属于街头服饰的HIPA 或潮人 但是我不可能去穿カジュアル 为什么呢?
因为我不了解カジュアル 所以我认为我没资格去穿カジュアル!!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7 14:17:25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