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 !!有些人老是往我们南京人的帖子里探头,谁都会认为你是南京人啊!!先说一声对不起哦~~
归归!!又说道年龄问题了 告诉你我是80年10月的!我一点也不小!!就是你很大的话 也不会比我大多少!!
告诉你我是99年入国内的大学的,那个时候国内的hipa环境 你以为我们不晓得阿!!吹牛 表在我们面前吹还好啊!!
想起我们团体里面一个人说的话“HIPHOP的自我是不容易被一般常人所能理解的,它的锋芒往往激人恼怒,招来嫉妒...”
又想起了我们QMI的明言:“XX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...”(笑...)
我再跟你讲一句 我么的去嘲讽其他的系!!!!你可以把我的发言再看一遍阿!!!
我只是倡议不要去泛穿!!
你如果觉得我没有尝试着去穿HIPA的话!
你可以去 生活照片 去找我的帖子看看!!
[ 生活 ] MY HIP-HOP Life!5,6....114.19.20更新[长] [ 2 3 4 5 6 7 8 9....21 ]
啊好A?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27 17:19:29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