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17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动了!楼主一家好人一定有好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7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,,祝福MM一家幸福安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7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开始就是从海皮那里知道你,知道在东北有你这个老乡。
你们一家都好,安心啦。

加油啊,老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7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加油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7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单位里看完所有的内容,心里很难受,眼睛红红的。
座我对面的小女生以为我是干眼症,还问我带没带眼药水,,,,,

祝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7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8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有好报,祝福你们一家,一定会度过难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8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家人没事就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8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mm家的生活赶快恢复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8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MM带上三个孩子回国吧,没水没电的大人还能对付孩子怎么办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