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16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患难见真情,好感动啊!
听你弟弟说没联系到你的时候我们都担心坏了。
后来知道你平安了,但没想到你经历了这么惊魂的一刻。
看得我直打冷战,与灾难擦肩而过,太有福气了。
感谢老天保佑你们全家都平平安安。
希望可爱的孩子们健康成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人了,我请求转载。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心在颤抖~~~
如果不是在工作,估计会大哭一场!
LZ一定要加油啊,大家都在帮你祝福。有什么需要招呼一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少有这样的文章让人动容。。
相信lz经历了这些,会生活得更加美好。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okercard 发表于 2011-3-30 16:40
太感人了,我请求转载。可以吗?

支持转载,转载在哪里说一下,我们也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很多边也哭了很久,好心会有好报的,希望你们都平安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!
好人好报!
祝福你们全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,祝好人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遍哭一次,MM一家必有后福!
太难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我从头哭到尾,LZ的坚强和日本人的善良简直太让人感动了,还有LZ给小女孩喂奶的事。。。
祝LZ妹妹全家平安,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