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20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就好,平安就好。
令人感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0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流着泪看完了剩下的内容。。你真的很不容易啊,抱抱。。
除了感动就是震撼,祝你一切顺利,今后不要再有灾难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0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1-3-30 20:26
我不在福岛,我是宫城县,呵呵
这边暂时没有辐射,等要是让我们避难,我就带孩子回国,放心吧 ...

恩,那还好
大难不死不有后福
mm是幸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眼泪直掉好人会有好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0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,静静的坐着,静静的流泪,为这次灾难,为灾难中逝去的生命。生命何其脆弱,又何其的强大!!!LZ,你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!!!
一生平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0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呀!一家人能幸福得在一起,感觉就足够,物质都是浮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0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NHANHAN1007 的帖子

别客气,有需要的话,一定说话啊!加你好友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21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眼泪哗哗的,楼主家真不容易,
还好你们一家有惊无险,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0 21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HO 发表于 2011-3-30 20:33
MM有没有领着孩子回国啊?现在那边水没有关系吗?我们虽然也在京都,多亏好心人找到医院和住所,但是和MM ...

记得记得。MM要保重呀。

我跟老公说等稳定一下就回去看看,家里人也挺担心的。

我家这边可以买到水,放心吧,谢谢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0 21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NHANHAN1007 于 2011-3-30 21:28 编辑
kasumitoto 发表于 2011-3-30 20:36
现在没水没煤气的,家里还有三个娃,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啊?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,能邮去的我给你邮过去。还有 ...


我家三还喝奶,家里也有打火盘,用罐子装煤气用的那种,很方便的,放心吧!!谢谢MM了

避难所里还有人,一般都是房子被海啸冲走的人在那里住。。。。他们才真正的可怜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