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NHANHAN1007 的帖子

加油,有需要说一声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该说什么,人生真是无常阿,我感觉我很幸福,因为我还活着。只要活着,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,什么都能去面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追着看,一会就点进来,看看有没有新的更新
真的感觉,灾难面前,人的渺小,还有人性的伟大!
你家的宝宝都会为了有你这样一个伟大的妈妈而自豪的……
好人一生平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哇哇哭,灾区实在不容易,我要捐钱。
LZMM加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动了,妹妹你和你的家人必有后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,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载完了
也跟着楼主体验了一下惊心动魄
好人一生平安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
加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人了。 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
美眉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