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NHANHAN100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超越生死线-经历惨烈的311日本大地震。汇报下最近新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0 16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彩云 于 2011-3-30 16:11 编辑

今天就等着看你的更新,抱抱mm,也抱抱你婆婆
老人家挺不容易的,祝福你们全家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帖子,这么好的人。 我忍不住浮出水面。 祝福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不知道说什么好,难过。不过楼主一家没事,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心里太难受了,看你们全家没事,一百个祝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的结尾有点儿让然心酸……不过一切都过去了……只有让时间来抚平失去亲人的痛苦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一会揪心,一会流泪、、好惊险,楼主真是好人,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很惊险啊
平安就好   大难后必有后福

看那死在车里的人,好惨
电视里说的,海啸来的话,道路渋滞时最好不要在车里等着
要弃车,赶快往山上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0 16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家平安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