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6-30 04:05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小春版主签名串联 论坛现任斑竹座谈会发言纪要
陈少春 首先,感谢大家的支持,因为有大家的支持,才有这个论坛,才有这个网站。下面请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绍。麒麟童 hi,大家好。我就是“火烈鸟论坛”的那个麒麟童。涛息 我没啥可说的。反正不是坏人!山东老头 我是来日本工作的新人,老头一个,相貌平平,爱好广泛,喜欢运动,海 风 海风还是以前的海风昂恩 昂恩,上海方言,意思是“鱼”。小山 我就是这么快乐~~~小炖肉,好香啊~~~13 我不住在十三,也不是13岁,更不是13点、、、 13是我的幸运数字而已。一头牲口 我是正在想办法赚钱的穷人。无产阶级的资本家,凭着一身技术空手套白狼! 今年年底的目标:月收20万。诶?我原来在做梦。哈哈 但是,最终目标:Be a Richer for my wife可口可乐 MADE IN CHINAstevenwang 好公司,产好可乐。 中国人要喝自己的可乐。豆儿 我是角儿的老公。sheng 我和我老婆相依为命fujisaki 我和我老公相依为命whtaotao 我爱音乐,更爱DISCO!house能让我投入 trance能让我陶醉 rock能让我摇摆 hiphop能让我快乐. 希望能找到一个和自己有同样爱好的知己. 不知道今生还有没有机会做CLUB DJ.但我会努力!! sakiba 天马行空 独来独往 天上天下 唯我独尊bruce 世上本没有丑,帅的人多了便有了丑,我来了,就又没了丑。嘟嘟鸟 我说,我不逃避现实,我终究不舍这熟悉的一切,我宁愿颓废,也要死守阵地。littlefish 有容乃大,无欲则刚 bellebelle 面对着充满信息和星斗的夜,我第一次向这个世界的动人的冷漠敞开了心扉。我体验到这个世界如此像我,如此友爱,我觉得我过去曾经是幸福的,我现在仍然是幸福的.....youkouteki 什么过去?什么现在?心若在,梦就在,相信世上还有真爱。 看人生,论成败,只不过放眼未来。生灵物语 我的老师曾经跟我说,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,在事业上失败一次,在选择上失误一次,才能长大。失败来得越早越好,要是三十岁,四十岁之后再经历失败,有些事,很可能就来不及了。...我不知道 不一定吧。寒冰不能断流水~枯木也会再逢春~karen 感情,一旦失去了激情,那么即使留在身边也索然无味.感情也是赌博,既然你参与了,就得做好承受风险的准备.爱了就是爱了,什么结局都不能磨灭曾经的爱。 爱了就是爱了,什么结局都不能磨灭曾经的爱。傲龙御风 是么?“曾经沧海难为水”,你真的理解这句话吗?花菜 什么爱不爱的?处处无家处处家。身似菩提树,心如明镜台, 愿将勤拂拭,勿使染尘埃.。菩提本无树,明镜亦非台, 本来无一物,何处染尘埃? 荒野 这是为了美丽而孤独。萧雨寒cc 蝴蝶的玫瑰可能依然留在几亿年前的寒武纪, 怕镜花水月终于来不及去相遇。紫风铃 tomorrow is another day!空の云 那就非我莫属:)ed 楽しみながら徐々に上達になっていこうね :)天才失魂鱼 人生如棋,落子不悔。我要的是彼岸的花朵,盛开在不可触及的别处。bridge 風が冷たく感じます。何故か切なく感じます。lalan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。I';ll remember to love you 。今まだ悲しいlove song 。bluebird 嘻嘻。kevingao 有漏地(うろじ)より無漏地(むろじ)へ帰る一休み 雨ふらば降れ 風ふかば吹け 蹦蹦 刮风下雨怎么着?我就不回来,活该你做饭做不出来。我就不回来,饭菜没我变不出来。你自己往自己嘴里塞快餐!!冲进迷雾 唉,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,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。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,只是因为想得太深......あいうえお 让我们。。。。。。赤い彗星 让我们单手腹卧撑315下,嘴吐气鼻子吸气同时进行,能进行光合作用,可以和任何人进行合体。颜料 哈,这话说的。有一天孙子问我一个问题:“爷爷,你在TOKYO SPRING中是色狼吗?”我回答:“不是,可是我与色狼们一起打过篮球”。陈少春 哎哎哎,跑题了,跑题了。你们这是扯哪去了嘛?piaopiaorose 不是我们想这样,是只能这样.婷婷 我随心所欲,我开朗爱笑,我敢爱敢恨。你的多情出卖了我的爱情,陪了我的命 我买了一个世界却换来灰烬。你的绝情出卖了所有爱情,好梦一下子清醒。感情像个闹钟按一下就停…… 丁丁 为天有眼兮何不见我独飘流~~~ 为神有灵兮何事处我天南海北头~~ snowbaby 夢から夢へ麒麟童 好了。好了。这个话题就此打住吧。现在请大家谈一谈对论坛今后发展的看法吧。白丁 我先说吧。一家之言,我姑妄言之; 不可偏听,君姑妄听之。njbeer 说什么说?淡泊以明志。寧静以致遠。luxiaojin 革命还未成功,同志还需努力哦!!!中華小子 希望中国人能团结,自强! 希望各位多帮助,希望我也能帮上各位!挥刀 相信苦尽甘来的神话。★﹊黄磊﹊☆ 前方是绝路。。。希望在拐角!Aestar 嗯,有一天我走了就走了。redrain 走了又如何?不自见,故明;不自是,故彰; 不自伐,故有功;不自矜,故长。失明的鱼 茫茫沧海 我是一只失明的鱼 我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爱情 我唯一的愿望就是 能不能给我一碗混沌面 郑亦颉 从明天起,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, 劈柴,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在东京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, 春暖花开……麒麟童 嗨!我说同志们哪,说着说着又跑啦。故乡的芋头 我还是单身~~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