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剪瞳那段,我眼睛红了。哭了。。。
因为在她走之前,她主动找我谈了很多,征求了我的意见。也很坦诚地把她的过去,她的在论坛上不为人知的隐私和过去,都告诉了我。她对我的如此信任让我感动。(相信和村夫谈的是差不多的)
我按照自己的想法,给了她应有的建议。还给她留了电话号码,不过我在大阪她在东京。不然我早就帮她了。
她就这样走了离开了原来的窝。之后,我一直非常关注她的踪迹,不知道她过的怎么样? 那时她的状况 很糟糕。。
我虽然担心,可是她从偶尔出现,到后来根本不出现在我msn上了。。
如果剪瞳看到了这个贴,发个短消息。。告诉我你的情况。真的为你担心。
日本这个花花世界很多诱惑,一个女子是很困难的。~~希望你不要变坏,不要堕落成坏女人。希望你找个真诚可靠的怀抱!!希望你的日子过的如意一点====
始终为你担心的姐姐留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13 4:25:33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