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感谢所有顶帖的朋友.by エアーマ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6 15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能推160KG的飘过~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6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-6 09:19
回复 シンシン 的帖子

怎么弄动态的头像呀?我的图是 动的为什么上传好了就不会动了呀? ...

我也是正常上传的啊。你把图片存在电脑上以后重新上传一下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6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エアーマン 发表于 2011-1-6 08:42
牛,我以你的纪录为目标,以你为榜样
我业余练了8个月左右
昨天试了下能推起来80kg,深蹲100kg左右 1rm

175cm 体重 75-77kg  上臂充血 40cm
我也打篮球阿,以前练过空手道。
8个月能推倒80kg也算不错了,
现在握推应该到平台期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6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5055676 的帖子

他们不懂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6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3:41
回复 kidsal 的帖子

发现日本也好多中国健身爱好者=。= ~

闲着 没事,随便练练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6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
蛋白粉一般都是练完就喝,有氧运动作太多会阻碍肌肉的生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6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07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
我也是=。=  以前很胖 3个月瘦下来后开始力量训练 现在每天坚持 饮食控制 我卧推 ...

现在补给评价比较好的        USPlabs Jack3d   还有  BSN NO-Xplod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7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dsal 发表于 2011-1-6 16:31
175cm 体重 75-77kg  上臂充血 40cm
我也打篮球阿,以前练过空手道。
8个月能推倒80kg也算不错了,

40cm可真够牛
我没测量过,估计有30cm就不错了
我现在正在练弹跳(爆发性)
和日本人打球,发现力量够了,弹跳(爆发力)和体力欠缺
基本上是周135下肢,24上肢和腹肌
下肢的话负重10公斤蛙跳
股二四头的力量,提举,还有平时脚上绑两个沙包
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方法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7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dsal 发表于 2011-1-6 16:42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
蛋白粉一般都是练完就喝,有氧运动作太多会阻碍肌肉的生长 ...

这个我调整下
我周一到周五每天3-4公里,慢跑
应该不算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7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51
我现在 178CM 体脂肪 14% 但是脂肪都集中在臀部和下腹 以前刚减完肥 体脂只有6% 全身只有骨头和松松的皮=。 ...

牛啊,你的体脂肪指标足够成为我的奋斗目标了
你如果体重有75左右,那运动就全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