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1-6 14:39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23 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哈哈 真的碰到同道中人了 平时生活也没人聊这个 你和别人说了一堆 别人懵懵懂懂 ...
我买过健身的杂志,在图书馆里面看书,上网
关于蛋白质服用的时间,有说30分钟-1小时之内的,有说1小时左右的
按照这些资料的经验,我折中下,每次都30分钟之后服用
而且我健身之后在跑步机上跑,4公里大概是20分钟
如果健身,喝水(蛋白粉)之后再跑不舒服
我是中午11点半健身开始,跑完4km之后大概是1:00,然后蛋白粉,然后吃中午饭
BCAA,ZAM头一次听说,什么东东?
学习了,我也尝试下
我体脂肪率20%多,总觉得应该进行这方面的改造
体重180cm,77kg,
如果体重降到75kg,腿部爆发力再好点,差不多就能抓筐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