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感谢所有顶帖的朋友.by エアーマン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-6 14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4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エアーマン 于 2011-1-6 14:18 编辑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07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
我也是=。=  以前很胖 3个月瘦下来后开始力量训练 现在每天坚持 饮食控制 我卧推 ...


都是同道人,互相分享下经验吧
相信你的每天的运动量足够大
不知道营养和休息怎么样
营养也就是蛋白粉
我每次锻炼之后的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内服用20g,晚上睡觉之前1个小时服用20g
氨基酸会帮助肌肉纤维进行重组
另外看那些健身运动员的食谱: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一样多
饮食的话应该偏重高蛋白,最好低脂肪的东西

然后是休息
每天早睡早起,睡觉的时候分泌成长激素,结合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
然后就是某个部位之后,需要休息48-72小时,超恢复
我一般都是隔天练相同的部位(休息48小时),但每天都跑3-4公里

以上有的东西估计你也知道,班门弄斧的话别见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-6 14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-6 14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4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23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
哈哈  真的碰到同道中人了 平时生活也没人聊这个 你和别人说了一堆 别人懵懵懂懂 ...

我买过健身的杂志,在图书馆里面看书,上网
关于蛋白质服用的时间,有说30分钟-1小时之内的,有说1小时左右的
按照这些资料的经验,我折中下,每次都30分钟之后服用
而且我健身之后在跑步机上跑,4公里大概是20分钟
如果健身,喝水(蛋白粉)之后再跑不舒服
我是中午11点半健身开始,跑完4km之后大概是1:00,然后蛋白粉,然后吃中午饭

BCAA,ZAM头一次听说,什么东东?
学习了,我也尝试下

我体脂肪率20%多,总觉得应该进行这方面的改造
体重180cm,77kg,
如果体重降到75kg,腿部爆发力再好点,差不多就能抓筐了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4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26
回复 エアーマン 的帖子

而且 健身运动员的食谱都不切实际 不复合我们自然健美   

没错,他们饭量都是常人2-3倍
我看过一个日本介绍professional wrestring平常训练的节目
每天魔鬼训练,每天训练之后的体重要比训练之前少3公斤,脱水状态
然后吃饭量是常人的3倍,再恢复到原来的体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-6 14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-6 14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-6 14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6 15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55676 发表于 2011-1-6 14:51
我现在 178CM 体脂肪 14% 但是脂肪都集中在臀部和下腹 以前刚减完肥 体脂只有6% 全身只有骨头和松松的皮=。 ...

学习了,
我先学习一会,以后再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