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43 到家快1点了 醉醺醺的 。。。 另外 我不看美日 只看欧元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08:45 欧元翻身真快,昨天看还有中线多的苗头,今天看就是继续中期做空了 ...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25 欧元晚上才开始跌 昨晚得酒喝得真不值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47 周五只是受了利空美元消息的影响 。 图上看起来像向上翻转, 其实实质并没有改变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8:54 哈哈,昨晚出去吃饭我也喝酒了。 早早就睡下了,错过了好机会。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20:23 中国航母将美日带到海底去试航了。。。。。 美日晚上估计能到7670了,可能有个回调到7750位置, 以上,纯属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