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从前a.宝贝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7.3更新。美日下周走向。50万可以走多远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 08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43
到家快1点了  醉醺醺的 。。。

另外 我不看美日 只看欧元

欧元翻身真快,昨天看还有中线多的苗头,今天看就是继续中期做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8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08:45
欧元翻身真快,昨天看还有中线多的苗头,今天看就是继续中期做空了 ...

周五只是受了利空美元消息的影响 。

图上看起来像向上翻转, 其实实质并没有改变

我个人的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08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25
欧元晚上才开始跌 昨晚得酒喝得真不值

哈哈,昨晚出去吃饭我也喝酒了。

早早就睡下了,错过了好机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8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还是小凤 于 2011-8-2 08:57 编辑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47
周五只是受了利空美元消息的影响 。

图上看起来像向上翻转, 其实实质并没有改变

有人喊诱多来着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8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8:54
哈哈,昨晚出去吃饭我也喝酒了。

早早就睡下了,错过了好机会。

呵呵  ~~~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8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日现在这个点应该有反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9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?PLAY★BOY? 于 2011-8-2 09:02 编辑

30点下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9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?PLAY★BOY? 于 2011-8-2 10:41 编辑

先拿到40点 阻力位置找得很正确  回调再入场











被止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 09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9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20:23
中国航母将美日带到海底去试航了。。。。。
美日晚上估计能到7670了,可能有个回调到7750位置,
以上,纯属 ...

你说的太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