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G◎ 发表于 2011-8-1 15:25 不怎么上来 才看到
使用道具 举报
飞机脚 发表于 2011-8-1 16:04 顶宝贝。 真的吗 好厉害 服了 为什么这么强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8-1 16:35 O(∩_∩)O哈哈~我sorosoro去吃饭了。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19:14 6P就止损了,我都300P还没止损,呵呵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8-1 19:15 所以你亏 人家挣啊 区别出来了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19:48 今日行情复杂,我就空一点美日和多一点欧美,把今天的生活费赚回来了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20:23 中国航母将美日带到海底去试航了。。。。。 美日晚上估计能到7670了,可能有个回调到7750位置, 以上,纯属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