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11:49 没错,不过我不做磅,现在空欧和空日~~
使用道具 举报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14:32 欧日看到哪?
飞机脚 发表于 2011-8-2 15:33 欧日还有空的余地吗? 我看是木有了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2 15:44 赌一顿饭ok?美日至少到7660一下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16:16 欧美下面空间很大,这次冲高前看到139来着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15:58 我刚才110就出了 。。。 看来太保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