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20:23 中国航母将美日带到海底去试航了。。。。。 美日晚上估计能到7670了,可能有个回调到7750位置, 以上,纯属 ...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8-1 13:15 原来独角仙是灌水的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20:53 我等7680就挂多单,等7650再挂多单 现在才7890,还能下的,日本人就是被美国人“下大”的 ...
air硕7 发表于 2011-8-1 21:10 没关系,我就觉得你挺好玩的。。 谁都能聊两句。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19:48 今日行情复杂,我就空一点美日和多一点欧美,把今天的生活费赚回来了
花心兴 发表于 2011-8-1 21:45 财毛。。美日以外的那个又被套80P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