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00:26 这单子是获利回吐用的,呵呵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06:33 昨个欧美空单一单190p一单140p一单20p,去改止赢都木有丫跌的快,少挣了70p唉 澳元挂单1.093加仓一单 日元7 ...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7:59 小凤早上好。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25 欧元晚上才开始跌 昨晚得酒喝得真不值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08:28 机会有的是啊~
?PLAY★BOY? 发表于 2011-8-2 08:32 恩 确实 只是昨天到傍晚一直盯着等机会没来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08:42 美日不是有机会么,我最后平空仓翻身做多,到现在还有40多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