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8-2 08:54 哈哈,昨晚出去吃饭我也喝酒了。 早早就睡下了,错过了好机会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无奈中 发表于 2011-8-2 09:09 等楼主成老手了,希望可以带带我,我现在做A股,A股垃圾呀。 别忘记了哟
神斗士 发表于 2011-8-2 10:20 加你好友了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2 11:05 你这是抢小a买卖啊~
神斗士 发表于 2011-8-2 11:07 为何呀?对了小风你为何不加QQ群呢?
tata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11-8-2 11:39 空欧 空榜 多日 多日多日多日多日多日多日多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