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好闲啊 发两张自己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5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pengfei 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4
AE为什么只做一个水滴特效?

喜欢这个特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5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pengfei 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4
AE为什么只做一个水滴特效?

没觉得有一种  我已经死了   大家纪念我的感觉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5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你的照片看着感觉好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el 发表于 2010-12-20 15:47
为什么你的照片看着感觉好冷。。。

原图不是这个颜色
故意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缺根绳子了

要飘在空中也选片空地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23
就缺根绳子了

要飘在空中也选片空地

hohoho

小小的蒲公英你也过来捧场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7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背日葵 于 2010-12-20 18:08 编辑
死因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31
hohoho

小小的蒲公英你也过来捧场啦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8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2-20 17:51
hohoho
快啊 加根绳子看呀
这个构图没绳子太可惜了

不然我给你的图上加几根绳子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9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哈哈!好吧好吧!快过新年了!你能喜气点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1 01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pengfei 发表于 2010-12-20 19:44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哈哈!好吧好吧!快过新年了!你能喜气点不!

哈哈哈

你看看我的ID 能不能喜气点儿 》》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