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好闲啊 发两张自己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9 11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ucuo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2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 这照片咋弄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2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,这照片咋弄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3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4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什么做的??可以教教我吗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4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joesun 发表于 2010-12-19 05:14
在和歌山呆过?

我天?[.A4D3E.]
在这儿都能碰见熟人?
您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4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ben 发表于 2010-12-19 07:34
第二张,站的好直,胳膊腿很长,很挺拔,身材不错,适合打排球,爱好这么广泛,在日本一定不寂寞。天才啊 ...

您的审视角度很独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5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张有点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原野 发表于 2010-12-19 09:01
我没看清楚,刚通宵回来,是不是我的眼睛花了

睡醒了没?

这会看看哈    哈哈  


我怎么看着你的头像也眼晕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0-12-19 11:00
才看出来!哥们有点像周立波啊!!!!!!!

前些天  一直有人说我像王宝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