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oxjoesun 发表于 2010-12-19 05:14 在和歌山呆过?
lianben 发表于 2010-12-19 07:34 第二张,站的好直,胳膊腿很长,很挺拔,身材不错,适合打排球,爱好这么广泛,在日本一定不寂寞。天才啊 ...
冰原野 发表于 2010-12-19 09:01 我没看清楚,刚通宵回来,是不是我的眼睛花了
300268 发表于 2010-12-19 11:00 才看出来!哥们有点像周立波啊!!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