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846|回复: 8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好闲啊 发两张自己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9 04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死因 于 2011-1-14 18:36 编辑


伴我走过大半个日本的好兄弟.................アンタ愛してるよ
168764_193498440664976_100000144643948_796137_4349824_n.jpg
拍摄:iphone 3GS
编辑:iphone 3GS







IMG_2169.jpg
IMG_2104blackup.jpg

点评

呵呵···人才~有意思~  发表于 2011-6-18 03:37
哈哈!· 蹦得真高!  发表于 2011-1-16 18:47
哈哈  发表于 2010-12-26 04:36
我快被你雷死了...  发表于 2010-12-19 21:35
。。。幻觉,一切都是幻觉。。  发表于 2010-12-19 19:19
好玩儿~~  发表于 2010-12-19 18:21
超级塞亚人  发表于 2010-12-19 16: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04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我的习惯 ,先自己占个沙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05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出来晾衣服会被你吓到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07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空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07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,站的好直,胳膊腿很长,很挺拔,身材不错,适合打排球,爱好这么广泛,在日本一定不寂寞。天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2-19 07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08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外行 但是觉得照的不错 挺有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09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看清楚,刚通宵回来,是不是我的眼睛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1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看出来!哥们有点像周立波啊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1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s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