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好闲啊 发两张自己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9 17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仁兄的站姿好像朝鲜大兵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7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反就可以拍了啊 不用PS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8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玩哈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8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8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笑了........

这几天还真是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9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弄出来的? 很有意思 [..20075211504837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2-19 19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20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是跳了好多次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20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さすがナルトだ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2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赞一个。挺艺术的!!!!
我也要学摄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