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好闲啊 发两张自己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baton400 发表于 2010-12-19 12:12
想问 这照片咋弄的啊。

PS 接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段 发表于 2010-12-19 14:10
用什么做的??可以教教我吗

做的时候简单

拍的时候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33
最后那张有点吓人

吓到了?

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5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0-12-19 15:46
吓到了?

祈祷晚上不要做噩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6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学phototshop,能教我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6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真逗 wa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6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没事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6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大家意思你明星脸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6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点连拍?PS合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9 17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张蛮像亀田兄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