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好闲啊 发两张自己的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9 23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什么大家都穿黑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01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01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04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死因 于 2010-12-20 04:12 编辑
子健 发表于 2010-12-19 20:52
不错不错,赞一个。挺艺术的!!!!
我也要学摄影!!


祝你成功啊

成功的走上一条光明的倾家荡产大道。嘻嘻
ggg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08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0FBC71]站的那么直流的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08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第一张真的是一个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最后这张照片,看看旁边的事物,加上那色彩,有好几个你,有点诡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1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告诉我,你那相册的背景音乐叫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0 12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olyoung 发表于 2010-12-20 11:23
能不能告诉我,你那相册的背景音乐叫什么?

你说的是这首歌吧???

Arthur Prysock-Rainy Night In Georgia
Arthur Prysock-Rainy Night In Georgi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0 14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E为什么只做一个水滴特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