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3mayo2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49】^^)搬家,2F衣服全部8折*白菜价*支持交换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3 21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又要上班了,不想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5 09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£冰姿妍☆ 发表于 2011-1-21 11:24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已经没有了吗?如果有的话我想要。。。

MM汇款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7 12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装套装预定啦~~~怎么交易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7 13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-27 12:10
西装套装预定啦~~~怎么交易呢~

谢谢MM,请汇款到帖子首页的那个UFJ银行。然后短信通知我你的地址,我就给MM邮寄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7 16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面交吗~~我没有ufj的卡哇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7 17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-27 16:59
能面交吗~~我没有ufj的卡哇~~~~~~~~~~

MM,我在大阪,你在哪儿?离得近的话,可以考虑面交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7 17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厄,,,汇款吧 还是
但是有邮局的吗?~~转账的话手续费就几百了。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7 17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-27 17:09
厄,,,汇款吧 还是
但是有邮局的吗?~~转账的话手续费就几百了。。 ...

邮局的卡好像有,MM等我回去找找,现在在上班,网上给你发短消息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7 17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3mayo20 发表于 2011-1-27 17:20
邮局的卡好像有,MM等我回去找找,现在在上班,网上给你发短消息哦

okok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7 19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-27 17:36
okok~~~~~~~~~~

MM不好意思阿,我邮局的卡找不到了,让MM破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