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3mayo2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49】^^)搬家,2F衣服全部8折*白菜价*支持交换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6 20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狗 发表于 2011-1-14 21:46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,mm告诉我ufj的支店名称,还有是普通的 还是综合的口坐好吗?汇完了 给mm地 ...

MM汇款后通知我哦,衣服已经给MM洗好打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6 20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哭泣的兔子 于 2011-1-16 20:59 编辑

、、算了我还是再考虑下那条丝巾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6 20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,明天就汇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6 22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1-16 20:48
、、算了我还是再考虑下那条丝巾~嘿嘿

哪条丝巾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6 22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狗 发表于 2011-1-16 20:55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,明天就汇哦,

嗯 谢谢MM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6 22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我也不怎么会用 就是乱刷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14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真无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14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这个不知道叫什么,呵呵,妆的最后刷在脸上,キラキラ的+ p0 {: ?. K& ]+ v- a$ m) ?" D' n
当初的大爱,买时很贵,没用几次,1800日元
什麼牌子的?
是散粉麼?
還剩下多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14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1-17 14:48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这个不知道叫什么,呵呵,妆的最后刷在脸上,キラキラ的+ p0 {: ?. K& ]+ v- a$ m ...

也可以当散粉用的,
记得有一阵特别流行这个,涂在哪儿,哪儿就キラキラ、
尤其是在阳光下或灯光下特别漂亮。
这个是当初在sogo买的,记得价格不便宜的,我回家给MM看看牌子啊
用了5,6次,还剩9.5成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14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 我等著看牌子
這個有定妝功效麼?另外買MM的AUBE腮紅很粉嫩麼?好上色?我想要重重的那種粉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