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3mayo2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49】^^)搬家,2F衣服全部8折*白菜价*支持交换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4 2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狗 发表于 2011-1-14 15:44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,谢谢mm啊

MM我查看了,衣服没有起球,明天洗干净后给MM发货,
请给我UFJ的卡汇款,汇款后短信通知我你的住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21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,mm告诉我ufj的支店名称,还有是普通的 还是综合的口坐好吗?汇完了 给mm地址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21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3mayo20 发表于 2011-1-11 12:54
呵呵,可不咋的,编辑帖子太辛苦,给我封了就惨了

真版主来了。
封帖子不影响编辑哦。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4 21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狗 发表于 2011-1-14 21:46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,mm告诉我ufj的支店名称,还有是普通的 还是综合的口坐好吗?汇完了 给mm地 ...

支店名:上新庄支店(かみしんじょう) 普通口座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21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赠品的黑色唇膏是dior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4 22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-14 21:59
mm赠品的黑色唇膏是dior的吗?

MM 呵呵 那个是睫毛膏 ,是dior的 是化妆盒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4 22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,好小只啊
可是偶只用假睫毛了,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4 22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-14 22:07
oo,好小只啊
可是偶只用假睫毛了,哭

呵呵,是dior的化妆盒里带的,俺不会贴假睫毛哪次都贴不好,后来就放弃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6 17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腮红很好看 支持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6 20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西. 发表于 2011-1-16 17:38
腮红很好看 支持。。

谢谢MM, 这个确实很好看,就是我不会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