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3mayo2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49】^^)搬家,2F衣服全部8折*白菜价*支持交换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15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1-17 14:59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 我等著看牌子

AUBE的腮红都是很自然的上色,很适合淡妆,
跟MM的要求好像正好相反{s:1:009}
那款雅诗兰黛应该颜色很重的,眼影腮红散粉都能用,
不过是全新品,我也没用过,听BA介绍挺好才买的,可惜不会用,浪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15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 等MM回家看哦牌子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15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1-17 15:09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 等MM回家看哦牌子哦

好的 晚上给MM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19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1-17 15:09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的 等MM回家看哦牌子哦

MM牌子是ブルジョワ的
把评论网址给你http://www.cosme.net/product/product_id/344101/to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21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的高腰裙,质量很好,L,M的MM也能穿,700日元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7 21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8,格子帽,这个是呢子的,买时小贵,不过带了很多次了,600日元
mm,这个有起球吗,整体感觉几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8 0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这个看着不错 想预订 能包邮费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8 08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1-17 21:51
行的高腰裙,质量很好,L,M的MM也能穿,700日元预定

给MM回复短消息了,实在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8 08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-17 21:57
208,格子帽,这个是呢子的,买时小贵,不过带了很多次了,600日元
mm,这个有起球吗,整体感觉几新啊 ...

MM这个没有起球,整体感觉8.5成新吧。
买时将近5000日元,真的很超值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8 09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-1-18 00:04
MM 这个看着不错 想预订 能包邮费么

谢谢MM喜欢,这个有什么好的邮寄方式吗?
衣服之类的很薄,就用メール便了,这个能用这个吗?
如果邮寄1,200块之内我就包邮了,难得MM喜欢嘛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