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3mayo2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49】^^)搬家,2F衣服全部8折*白菜价*支持交换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9 13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太饱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9 22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0 1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西服多厚?适合春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0 13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降价包邮啦 清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1 10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是女孩 发表于 2011-1-20 11:51
MM西服多厚?适合春秋?

布料不薄,适合春秋穿的,冬天外面套个大衣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1 11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3,韩版连衣裙,带红色腰带,非常漂亮,1900日元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1 11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£冰姿妍☆ 发表于 2011-1-21 11:20
13,韩版连衣裙,带红色腰带,非常漂亮,1900日元包邮

MM要预定这个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1 11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已经没有了吗?如果有的话我想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1 11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£冰姿妍☆ 发表于 2011-1-21 11:24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已经没有了吗?如果有的话我想要。。。

有的。那我先给MM预定上。
MM有时间给我的账户汇款,
汇款后短信通知我地址,我尽快给MM发过去。
对了,MM需要赠品的钥匙链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1 17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10分钟下班啦,はな金,呵呵,一周就盼周五晚上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