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83mayo2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49】^^)搬家,2F衣服全部8折*白菜价*支持交换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6 08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香奈儿腮红上色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16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是女孩 发表于 2011-2-16 08:51
亲,香奈儿腮红上色怎么样?

上色很漂亮,是很健康的那种玫瑰色。
亲,香奈儿的东西一般都是好东西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8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3mayo20 发表于 2011-2-12 23:02
好的,明天就给亲发货哦

MM请问我的东东帮我寄了吗?如果13号寄出的话,现在还没有到,不会丢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7 00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0包邮的话,我要18号的粉底。通融通融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7 13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2-16 18:10
MM请问我的东东帮我寄了吗?如果13号寄出的话,现在还没有到,不会丢了吧 ...

MM 我是2/14晚上给你发出的,发的メール便,还没到吗?
MM再等等,我觉得几天差不多能到。

点评

mm东西到了,谢谢啦  发表于 2011-2-19 00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7 13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pple0209 发表于 2011-2-17 00:52
2500包邮的话,我要18号的粉底。通融通融

亲,这个粉底是カネボウ最新款的,现在店里还在卖的。
不带盒子的都要3000左右,盒子大概要1000吧。
2900已经很便宜了哦。这样吧,我再给MM便宜100,2800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7 14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83mayo20 的帖子

好滴,知道发了就好,我等着,到了告诉mm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8 08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,早上好,一上班就发困,可咋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8 16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大降价,清仓啦,清仓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9 11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6睡个懒觉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