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其ICY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1
mm. 多高呀..我165 55...那件粉的大衣...不知道穿的会不会小呀~?

回MM,我158,95斤左右,里面我能穿下一件打底和一件毛衣,码子是38的,MM不防去百货试试38号的大衣看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6
喜欢B7那个裙子,料子是不是容易出褶呢?
还有,很担心腰围。。。

回MM,这条裙子面料含40%的羊毛,应该算不易起皱的,不过因为是全新的我没有实际穿洗过,所以不能百分百肯定,还有裤头是日本号64的,国内号应该算27的吧,我穿国内牛仔裤26的腰,这条裙子我穿上大了一码,有点往下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21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个高点的MM穿起来因该超级赞,原价折合日币1万多买的.
B2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印度制7分袖钩针衫,M码100%印度棉,秋装百搭款,1千出降至5百

这两件一起买可以优惠些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3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路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31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个高点的MM穿起来因该超级赞,原价折合日币1万多买的.
B2号全 ...

谢谢MM喜欢我家的东西,因为价钱已经都是最终价了,再降我有点心里承受不了了,真不好意思,好不容易喜欢上这两件,我给MM出80邮费吧,给包一件衣服的邮费MM看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7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29日更新牛仔棉大衣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30 00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谢谢你的照片。
跟我想的有一点点不太一样。
我考虑考虑吧。。。先不预定啦。辛苦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30 10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红色毛毛外套真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 16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0-10-30 00:07
MM,谢谢你的照片。
跟我想的有一点点不太一样。
我考虑考虑吧。。。先不预定啦。辛苦你啦

呵呵,没有关系,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 16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samine 发表于 2010-10-30 10:35
粉红色毛毛外套真可爱

呵呵,是很开爱[.FBF8BB3D3.],就是不好意思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 16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9号全新无吊牌日本购入韩国制修腿牛仔裤,26码颜色和打磨都非常不错,可惜就是我这大腿被卡住了,

mm,这个能交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