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其ICY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1 mm. 多高呀..我165 55...那件粉的大衣...不知道穿的会不会小呀~?
使用道具 举报
嬌姫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6 喜欢B7那个裙子,料子是不是容易出褶呢? 还有,很担心腰围。。。
来路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31 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个高点的MM穿起来因该超级赞,原价折合日币1万多买的. B2号全 ...
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0-10-30 00:07 MM,谢谢你的照片。 跟我想的有一点点不太一样。 我考虑考虑吧。。。先不预定啦。辛苦你啦
balsamine 发表于 2010-10-30 10:35 粉红色毛毛外套真可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