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17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0-11-4 22:12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
mm这个价钱是?

这件价钱在第二张图的介绍里,最终价1千5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17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314520qwe 发表于 2010-11-5 04:32
回复 xulin88 的帖子

MM,款已经汇了,请查收。。

好的,收到就放心了,谢谢MM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23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5日全场大更新啦,一楼设了大衣外套专柜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23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5 23:26
5日全场大更新啦,一楼设了大衣外套专柜,

冬天到了,最近论坛里面出的都是强货!~~
mm第一件打算多少钱出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6 14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0-11-5 23:31
冬天到了,最近论坛里面出的都是强货!~~
mm第一件打算多少钱出阿?

呵呵,我就一件算得上微微强货呀,平时不敢奢侈购强货了[.5CA6F3]
一号我还没跟老公说了,心理最低价位不能低于半价吧,除非有MM特别想要我才考虑转手。。。没有办法俺家就这一件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6 15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件大衣好漂亮多少钱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6 21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,MM准备多少钱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6 21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那个帽子呀
不过一个的话,汇款有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6 23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85weiwei 发表于 2010-11-6 15:10
第一件大衣好漂亮多少钱呀?

呵呵,谢谢MM,打算最低原价的半价出吧,还有邮费估计很吓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6 23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尖的温度 发表于 2010-11-6 21:26
1号,MM准备多少钱出啊

打算最低原价的半价出吧,还有邮费估计很吓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