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10 17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FBF8BB3D3.]是我搞错了
好啊,我预定,谢谢MM了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27
是我搞错了
好啊,我预定,谢谢MM了

好的,谢谢亲,亲是见面还是邮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7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32
好的,谢谢亲,亲是见面还是邮寄呢?

亲,见面吧,省邮费,反正我不急,嘿嘿[.45271.]
MM有空吧?最近还更新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41
亲,见面吧,省邮费,反正我不急,嘿嘿
MM有空吧?最近还更新吗

嗯,能见面就太好了,我上面写的日期和地点,亲看看那天合适。。。
衣服已经没有什么更新了,杂货楼还会更新些项链首饰什么的。。还没拍照,懒呀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7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50
嗯,能见面就太好了,我上面写的日期和地点,亲看看那天合适。。。
衣服已经没有什么更新了,杂货楼还会 ...

时间还早,等亲快过来之前再定时间和地点吧
亲先都给我预定上行了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6:57
还有B11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日本制卡其色毛披风,嘿嘿
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个高点的MM穿起来因该超级赞,原价折合    日 币1万多买的.2500出降至2千最终1千5

B9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闪粉长袖T,S码适合去夜店玩时穿,2百降至1百,我用不上

B10号全新日本购入背带短裤,M码马上就能穿了,配个靴子很是可爱,2千买的,1千降至800,这个是前面的口袋

B11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日本制卡其色毛披风,F码毛毛为兔毛不可拆卸,原价4千差点,现2千出
亲确认一下,是不是这4件YY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59
时间还早,等亲快过来之前再定时间和地点吧
亲先都给我预定上行了

好的,我电话一楼有,到时候联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3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个高点的MM穿起来因该超级赞,原价折合    日 币1万多买的.2 ...

是滴
我个子不高,穿B1可以吧,刚才忘了问了,呼呼
一共是多少啊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0-11-10 18:10 编辑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8
是滴
我个子不高,穿B1可以吧,刚才忘了问了,呼呼
一共是多少啊

大概多高呢?比我高就行,我157差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0
大概多高呢?比我高就行,我157差点。。。

160左右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