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27 是我搞错了 好啊,我预定,谢谢MM了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32 好的,谢谢亲,亲是见面还是邮寄呢?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41 亲,见面吧,省邮费,反正我不急,嘿嘿 MM有空吧?最近还更新吗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50 嗯,能见面就太好了,我上面写的日期和地点,亲看看那天合适。。。 衣服已经没有什么更新了,杂货楼还会 ...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6:57 还有B11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日本制卡其色毛披风,嘿嘿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7:59 时间还早,等亲快过来之前再定时间和地点吧 亲先都给我预定上行了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3 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个高点的MM穿起来因该超级赞,原价折合 日 币1万多买的.2 ...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08 是滴 我个子不高,穿B1可以吧,刚才忘了问了,呼呼 一共是多少啊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0 大概多高呢?比我高就行,我157差点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