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3月3日又去东京,待3天,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2
160左右

那就大大没问题啦,下面穿条萝卜裤就超级欧范了。。。呵呵
我刚刚算了一下,一共是4400,1500+100+800+2000=4400,给亲优惠500,给我3900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8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啊,不好意思啊
刚才看了看,我还是不要那个披肩了,我穿不大着[.16A4BB7EB]
B2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印度制7分袖钩针衫
B5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乳白色OP
换成这两件吧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8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19
那就大大没问题啦,下面穿条萝卜裤就超级欧范了。。。呵呵
我刚刚算了一下,一共是4400,1500+100+800 ...

亲啊,不好意思啊
刚才看了看,我还是不要那个披肩了,我穿不大着
B2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印度制7分袖钩针衫
B5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乳白色OP
换成这两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20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18:33
亲啊,不好意思啊
刚才看了看,我还是不要那个披肩了,我穿不大着
B2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印 ...

行呀,我算算,1500+100+800+500+1000=3900,这样的话亲给我3500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20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20:47
行呀,我算算,1500+100+800+500+1000=3900,这样的话亲给我3500成吗?

行,到时候再联系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20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0-11-10 20:49
行,到时候再联系

好,到时候再联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22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3号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大衣,L码我穿大了,2千出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
C2号全新日本购入软片黑色皮带,这个2千多买的,6百出降至4百

想预定这3件~~大衣mm能不能给个真人秀...想看看上身效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22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0-11-10 22:21
3号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大衣,L码我穿大了,2千出
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
C2号全新日本 ...

MM好,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这件已经被楼上的MM预定了,其他两样都在,如果没记错的话,我和MM应该见过面,在地下铁板桥车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23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0-11-10 22:30
MM好,B1号全新带吊牌意大利制,ML码领子是一字领,这件已经被楼上的MM预定了,其他两样都在,如果没记错 ...

啊,还真是的~~
那么我还是取消预定吧~~不好意思mm~
本来喜欢那件粉色T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0 23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0-11-10 23:27
啊,还真是的~~
那么我还是取消预定吧~~不好意思mm~
本来喜欢那件粉色T的

好的,还是谢谢MM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