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09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ral0303 于 2011-12-5 09:54 编辑

我还是看不到12/5日的管报
从新检索了也不行啊。怎么更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9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也是10点更新啊?
無題.JPG

点评

http://kanpou.npb.go.jp/ 这次才是 官报 的官方主页,每天8:30AM更新。 你看得是为了便民而改造的个人站点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0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ral0303 发表于 2011-12-5 09:58
写的也是10点更新啊?

点机这里 http://kanpou.npb.go.jp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ral0303 发表于 2011-12-5 09:58
写的也是10点更新啊?

一定要到它的主页去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1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发表



有木有下来的前辈呀(*^_^*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1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发表



有木有下来的前辈呀(*^_^*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5 10:00
一定要到它的主页去看.

看到了,谢谢。
可惜没有我,我又急什么呢。

点评

不要太着急。 你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,从着急到焦急到失望到绝望到不抱任何幻想到忘记的时候,才能批下来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0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08:59
你是 闲里偷忙。 我是有给用得太狠了,今天病了都得坚持上班。不然,年底老妈来日本的假就请不长了。现在 ...

你们这些人太幸福了。我有给还有20多天。准备辞职是一次性用掉

点评

我上一个公司,就被我全用掉了,1个半月没来上班。(直接找社长盖的章,所属上司脸都气绿了)  发表于 2011-12-5 10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没有我。
我昨天做梦,怎么梦见的是1月份呀。
那我不是要被我老板,那个猪头折腾死啦。
心情挺糟的,特别想立马辞职。

如果明年1月还下不来的话,真不敢想。
我怎么有一点想放弃了呀。

点评

赶快办理转职手续,给法务局看你新的契约书(证明比以前收入还高,有能力生活)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0:53
辞职,赶快转制吧,派遣就派遣了,大不了再多等2-3个月。 我看你已经是忧郁症或者精神病的早期了。 身体最重要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0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0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0:47
今天没有我。
我昨天做梦,怎么梦见的是1月份呀。
那我不是要被我老板,那个猪头折腾死啦。

车到山前毕有路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