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12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1:55
很正常。
我这个星期要去新公司谈谈,现在一直也无法安心工作。
看看网页,背背英语单词,虽然一个也记不 ...

有机会一起吃饭聊聊,
再约上宝子姐姐, 搞一个女子会, 咱们的共同语言太多了.
好想你们快点见面哦, 保佑我们都能很快心想事成.
每次乘新干线去东京, 车费实在负担不起了, 希望快点成功啊.

点评

我可以当免费司机 嘿嘿  发表于 2011-12-5 13:10
我可以作爲你們女子會的オブザーバ參加  发表于 2011-12-5 12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5 12:05
有机会一起吃饭聊聊,
再约上宝子姐姐, 搞一个女子会, 咱们的共同语言太多了.
好想你们快点见面哦, 保佑 ...

一定。
对了,去公司面试的话,公司要给路费的,至少是单程。
你确认一下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2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2:43
一定。
对了,去公司面试的话,公司要给路费的,至少是单程。
你确认一下啦。 ...

有些小氣公司不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3 00:16
什么时候来啊?
欢迎来我家玩儿!

谢谢,去了话你一定找你玩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2:43
一定。
对了,去公司面试的话,公司要给路费的,至少是单程。
你确认一下啦。 ...

谢谢提醒,
其实有很多是不给的, 尤其是我这种单程就要一万的,
而且又是一次面接, 像上次就没给...
只要明天的面试能过, 就是最终面试了, 希望和这个公司有缘分哦,
工作内容我还是很喜欢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2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1:58
jindi  如果是真学习,不反对。如果只是为了忘掉烦心事,不如找几个姐妹吃吃饭,聊聊天。

我没有什么JM朋 ...

我也去学校上过课, 可是总觉得他上的语法和国内教的不一样, 怎么也装不进脑子里,
毕竟基础都是在国内打的, 而且学费又贵, 还不如自学...

点评

教日本人当然是按照日本人能够容易理解的方式了。本身日文中文就不同,在用日文教你英文,那是瞎耽误工夫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3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2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2-5 12:50
谢谢提醒,
其实有很多是不给的, 尤其是我这种单程就要一万的,
而且又是一次面接, 像上次就没给...

都到最终面试了,应该没问题啦。
加油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3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2:58
都到最终面试了,应该没问题啦。
加油。

我是说过了明天的面试才到最终,
明天很关键, 所以非常紧张.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3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5 12:48
有些小氣公司不出的

恩, 是的, 深有体会,
再拿不到内定, 我就要破产了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3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>JINDI教日本人当然是按照日本人能够容易理解的方式了。本身日文中文就不同,在用日文教你英文,那是瞎耽误工夫。
是的, 所以这次去香港的时候, 准备在香港多买点TOEIC的参考书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