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16 mQ是资生堂,啊 我都不知道啥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49 哈哈哈哈哈新娘么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2:44 回复 joey114 的帖子 对!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2 干什么呢~~我大鼻涕都出来了~~感冒中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44 没审美 不用当化妆师啊 去做平面设计啊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2 对阿,根本就不管你适不适合 我一个朋友给上了一个超级浓得妆 一天都没有掉妆。。。汗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4 看看我那三张让人崩溃的照片就知道那粉有多厚实了 哎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