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3页也有~ 大家进来交流下,彩妆的废物利用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8 22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16
mQ是资生堂,啊 我都不知道啥哈哈

マキアージューMQ被我给简称了而已 嘿嘿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 要签证就孟登了 费了我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49
哈哈哈哈哈新娘么

新娘很久了
现在是叫做 老娘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2:44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对!

对阿,根本就不管你适不适合
我一个朋友给上了一个超级浓得妆
一天都没有掉妆。。。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什么呢~~我大鼻涕都出来了~~感冒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2
干什么呢~~我大鼻涕都出来了~~感冒中

大鼻涕中  在把你儿子传染就坏菜了  我们研究点化妆品 然后化妆技术 然后我问问去韩国签证的事 要签证我一定去不上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44
没审美 不用当化妆师啊 去做平面设计啊

她才不管你好不好看呢 收了钱 谁还认识谁的感觉了拉
不过我上次真的碰到了一个毛戈平化妆学校的毕业化妆师
技术真的很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2
对阿,根本就不管你适不适合
我一个朋友给上了一个超级浓得妆
一天都没有掉妆。。。汗

看看我那三张让人崩溃的照片就知道那粉有多厚实了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化妆我觉得审美是最重要的了 复制谁都会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4
看看我那三张让人崩溃的照片就知道那粉有多厚实了 哎

他们需要把粉上的厚 才能找的皮肤好
不过亲的第一张我最喜欢呢
像韩国明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