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3页也有~ 大家进来交流下,彩妆的废物利用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1
新娘很久了
现在是叫做 老娘

哈哈,这个称呼我觉得也不错
我又一次和朋友说话说漏嘴了
老后悔了 我的淑女形象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6
他们需要把粉上的厚 才能找的皮肤好
不过亲的第一张我最喜欢呢
像韩国明星

哇咔咔 要这么说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明星的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0
完了 要签证就孟登了 费了我靠

亲啊 真的要签证的 你明天赶快去办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2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8
哇咔咔 要这么说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明星的真的

每个女人都可以当明星的 嘿嘿
就是看有没有那个运气 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9
每个女人都可以当明星的 嘿嘿
就是看有没有那个运气 hoho

不去签了 就当我刚才做了一场梦 nn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嘻嘻,我也喜欢
但是家里有老娘
我这么自我称呼会被白眼[.8DA0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需要签证的,提前去韩国使馆办吧,不到一个星期就下来了,喔,记得先去办再入国申请,和弄好旅行社的在韩国日程的复印啥的,再去办哈,手续费好像是3000

刚才居然回复到猫猫mm的帖子上了,太神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2:54
大鼻涕中  在把你儿子传染就坏菜了  我们研究点化妆品 然后化妆技术 然后我问问去韩国签证的事 要签证我一 ...

我被儿子传染的~~~~
如果你是中国户籍必须需要签证
如果是日本户籍,12天以内不需要签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魔力水晶球 的帖子

球球国内哪里人
这言语看着这么亲切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2
美女,需要签证的,提前去韩国使馆办吧,不到一个星期就下来了,喔,记得先去办再入国申请,和弄好旅行社的在韩国 ...

哈哈哈哈 回复错了哇 谢谢mm啊 刚才就差按确定买机票了 我记得是落地签来的 白高兴一场了 我再入国是三年的就不用买了 就是出国费劲点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