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3页也有~ 大家进来交流下,彩妆的废物利用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8 23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1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嘻嘻,我也喜欢

哈哈,我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说自己是。。。
自己都吓一跳呢 嘿嘿
我都喊妈妈是老妈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我也喊老妈
但是腻,她在家里的地位确实是老娘啊[.2D12E262]
我是大学的时候看小s的节目觉得说自己是。。。很过瘾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0
不去签了 就当我刚才做了一场梦 nnd

改个时间好了 不然好不容易的机会可惜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3:12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我也喊老妈

其实我还是很淑女的 嘿嘿
喊妈妈也是偷摸喊 妈妈很美女的
而且一点都不老 小s 我也很喜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3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3:13
改个时间好了 不然好不容易的机会可惜了哦

估计去不成了我叉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3:22
估计去不成了我叉叉

没关系的,还有下次 现在去韩国便宜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3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3:02
回复 魔力水晶球 的帖子

球球国内哪里人

我是哈尔滨的 哇咔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你要去韩国阿~~需要签证的。不过明天去的话,后天就可以拿到应该。好像中间隔一个天。不过一定要上午去申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魔力水晶球 的帖子

果然是我们东北的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3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你要去韩国阿~~需要签证的。不过明天去的话,后天就可以拿到应该。好像中间隔一个天。不过一定要上午去申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