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3页也有~ 大家进来交流下,彩妆的废物利用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0-11-8 20:06
噴鼻血啦~~~~~~

晕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0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5
这丫头喜欢画淡妆 上次冷不丁的给她熏了个棕色的 自己照镜子美啊美半天 其实挺适合画 浓的她

恩,luna有的也可以化浓妆 要发掘一些自己没有用过的颜色 衣服什么的
冷不丁还有新发现呢 上次亲的那个妆很美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0
对阿,我也是,不知道那个摄影师是什么表情
球球应该反过来收费

我那摄影师是女的 我们现在还联系呢 就是第一组图的 她技术很好 知道我要什么感觉的

现在在南方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8
恩,luna有的也可以化浓妆 要发掘一些自己没有用过的颜色 衣服什么的
冷不丁还有新发现呢 上次亲的那个妆 ...

内个 我忘记了 用LUN画过几次啊 3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0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8
我那摄影师是女的 我们现在还联系呢 就是第一组图的 她技术很好 知道我要什么感觉的

现在在南方发展

找的挺不错的 把亲的感觉拍的很到位 非常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3
找的挺不错的 把亲的感觉拍的很到位 非常范呢

我也灰常灰常的稀罕 还有好多我就不发了 得瑟太多了 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0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9
内个 我忘记了 用LUN画过几次啊 3次?

那个晕不开的时候 我直接上爪子 有时候觉得还好呢
对了亲给介绍一个小号眼影刷 想要一个上色精准的那种 上次亲介绍的217很不错
想找一个小一些 219也有一个 不过都不常用呢 马上准备收 nars 15号眼影刷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6
那个晕不开的时候 我直接上爪子 有时候觉得还好呢
对了亲给介绍一个小号眼影刷 想要一个上色精准的那种 ...

15号说实话挺硬啊  我到有 晕染有点费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三把白色刷子就搞定了眼部用那么多我感觉也没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0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0-11-8 20:33 编辑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8
15号说实话挺硬啊  我到有 晕染有点费劲


我也听说挺硬的 可能晕眼线部分不错
话说今天我得要洗刷刷了 对了我上次买了一个资生堂的粉底专用刷 上妆还不错
毛孔什么的涂的很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