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angao 发表于 2010-11-8 20:06 噴鼻血啦~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5 这丫头喜欢画淡妆 上次冷不丁的给她熏了个棕色的 自己照镜子美啊美半天 其实挺适合画 浓的她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0 对阿,我也是,不知道那个摄影师是什么表情 球球应该反过来收费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8 恩,luna有的也可以化浓妆 要发掘一些自己没有用过的颜色 衣服什么的 冷不丁还有新发现呢 上次亲的那个妆 ...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8 我那摄影师是女的 我们现在还联系呢 就是第一组图的 她技术很好 知道我要什么感觉的 现在在南方发展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3 找的挺不错的 把亲的感觉拍的很到位 非常范呢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19 内个 我忘记了 用LUN画过几次啊 3次?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6 那个晕不开的时候 我直接上爪子 有时候觉得还好呢 对了亲给介绍一个小号眼影刷 想要一个上色精准的那种 ...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28 15号说实话挺硬啊 我到有 晕染有点费劲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