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3页也有~ 大家进来交流下,彩妆的废物利用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8 21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4
219 要看你画啥啊 我就画眼尾和眼角下 才用到219的

我是用在上眼皮的粗眼线 下眼线的时候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7
nars的刷子扎的比较紧 毛和MAC的也不一样呢。。柔软度还是MAC

是哦,看来我过一阵再收 这阵子不乱买东西了
刚订了一个散粉MQ 盒子很漂亮 不够一个要12000 我都快吐血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1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1:16
哈哈 我是觉得都不错 没有大爱啊 我的那个88色的都转掉了
觉得一大盘放着占地方 嘿嘿

88打开好找颜色不用到处翻 喜欢喜欢 真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1:32
88打开好找颜色不用到处翻 喜欢喜欢 真滴

我是随手抓 不过luna 那种懒人盘 随便抓一个就能画一个还不错的妆 还比较自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1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1:44
我是随手抓 不过luna 那种懒人盘 随便抓一个就能画一个还不错的妆 还比较自然

那么明天我就用 你喜欢那盘星辰?还是黑夜来的 忘记画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1:47
那么明天我就用 你喜欢那盘星辰?还是黑夜来的 忘记画一次

就是叫午夜那个 化的超级浓的肯定效果好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这个Ba也给我推荐了
但是我不怎么化妆都,收了一个女神就坚决的走了
这个设计还是蛮新颖的
而且应用比较自如
我这个级别的实在浪费
还有个小担心就是,某些颜色木有了,某些还省一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魔力水晶球 的帖子

球球美女的写真,漂亮[.1B0CB7]
气质也是没得说!
前两张没P已经很完美了!
不穿内衣那个最有爱
很符合球球美女的有点儿小野性的气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1:55
回复 joey114 的帖子

这个Ba也给我推荐了

女神我也打算收给表姐
那个听说有些白 用一个效果就很白很好的样子 那个新的女生的寓意我也喜欢
话说mq粉味道可好闻 那个还可以当眼影用 一点一点用
应该能够用很久的 至少我觉得可以用一年
话说盒子可以放首饰 我喜欢那种亮亮的东西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2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0-11-8 21:57
回复 魔力水晶球 的帖子

球球美女的写真,漂亮

就mm说的那个没穿内衣能把人气死 化妆技术真是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