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2 我也听说挺硬的 可能晕眼线部分不错 话说今天我得要洗刷刷了 对了我上次买了一个资生堂的粉底专用刷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4 图片t 图片 你就在这里种草吧 ,。。这次的MAC我还没看什么玩意儿呢~!!哈哈 省钱了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5 啊对了 我买了NARS的14号毛头大 感觉和219MAC有差别毛头小 小羊毛好上妆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41 亲觉的nars 好用还是mac 呢 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白色刷头 不会上过颜色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53 这把刷子药店就有卖的吧?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4 我感觉啊 NARS好 MAC 色彩艳丽就对了 88盘子我大爱。。颜色也很丰满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