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3页也有~ 大家进来交流下,彩妆的废物利用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2
我也听说挺硬的 可能晕眼线部分不错
话说今天我得要洗刷刷了 对了我上次买了一个资生堂的粉底专用刷  ...

图片t 图片 你就在这里种草吧 ,。。这次的MAC我还没看什么玩意儿呢~!!哈哈 省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对了 我买了NARS的14号毛头大 感觉和219MAC有差别毛头小 小羊毛好上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0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4
图片t 图片 你就在这里种草吧 ,。。这次的MAC我还没看什么玩意儿呢~!!哈哈 省钱了

没有种草嫌疑 就是推荐一下 想好好画个底妆 很好用的说 我一个散粉用粉扑会卡
用它一点问题没有超级自然呢 嘿嘿
我今天也收到nars 和mac的明信片了 对mac超级蛋定
看中了几个nars 的单色眼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0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35
啊对了 我买了NARS的14号毛头大 感觉和219MAC有差别毛头小 小羊毛好上妆

亲觉的nars 好用还是mac 呢
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白色刷头 不会上过颜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0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41
亲觉的nars 好用还是mac 呢
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白色刷头 不会上过颜色

这把刷子药店就有卖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0:53
这把刷子药店就有卖的吧?

资生堂那个刷子?药局有的 便宜的画 1500多就有了
话说nars刷子如何呢?还是mac 的219比较好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0-11-8 20:41
亲觉的nars 好用还是mac 呢
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白色刷头 不会上过颜色

我感觉啊 NARS好 MAC  色彩艳丽就对了

88盘子我大爱。。颜色也很丰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19 要看你画啥啊 我就画眼尾和眼角下 才用到219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nars的刷子扎的比较紧 毛和MAC的也不一样呢。。柔软度还是MAC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21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-11-8 21:04
我感觉啊 NARS好 MAC  色彩艳丽就对了

88盘子我大爱。。颜色也很丰满的

哈哈 我是觉得都不错 没有大爱啊 我的那个88色的都转掉了
觉得一大盘放着占地方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