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

那事...8字也没一撇了吧?等坛主忙完其他事才知道了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7 19:09



有很多无奈,要当了斑竹才能体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很多无奈,要当了斑竹才能体会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2


呵呵..有些人..太闲..结果就连累了另一些人..

有些人..一进虚拟的空间..立马变身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猫也看球吗?我挺喜欢看球评的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10-6-17 19:01



看个热闹,还真没那根神经,rule还搞不清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,成天看着烦。我想看照片儿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有些人..太闲..结果就连累了另一些人..

有些人..一进虚拟的空间..立马变身..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3



被害妄想啊
失望了,,,失望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害妄想啊
失望了,,,失望,,,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4


[.E36A8.]

猫叔..你咋啦..你得妄想症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

猫叔..你咋啦..你得妄想症了?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6



我说一些id啊,受了委屈不去投诉,在这里喊冤,你看这个帖子里就几个啊
当投诉版透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一些id啊,受了委屈不去投诉,在这里喊冤,你看这个帖子里就几个啊
当投诉版透明的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19


说明投诉版的版主推广不到位..

想当初..可能性还不是在感闻直接发贴投诉?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投诉版的版主推广不到位..

想当初..可能性还不是在感闻直接发贴投诉?哈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0



现在学乖了知道去投诉版发帖了,算孺子可教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学乖了知道去投诉版发帖了,算孺子可教吧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1


他才来感闻第一个贴..就被我激怒了哈,其实我啥也没做..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激动..
要投诉我..但是我又没把柄哈..不过他是不是该交学费给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