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对于一些RENZA,很难不动怒。 看来今后,只好绕行了。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7:56
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支持。[.16A4BB7EB] 但是我的风格不好,容易惹事。。。。[.D3AC3]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8:00
[.45BA56.]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8:02
都咱俩这样的人,那这世界,能不和平吗。 唐米米 发表于 2010-6-17 17:51
感闻如果没点新鲜事,估计也没这么人气了,看回贴就能看出大家对哪些贴子感兴趣,开论坛不就是要人气旺吗?大家说点新鲜事有何不妥?只要没有违法乱纪就行了,能上来说事的人本来都是无聊人员,所以也没有浪费时间一 ...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-6-16 17:23
使劲排! 现在感闻好玩帖子都没了,满版的足球,没意思。 猪猪姫 发表于 2010-6-17 18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