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扯来扯去说仲碟什么?她没有参与毁谤自然不追究
我不是威胁你,要是威胁你,就凭你过去在政治贴里的态度,最起码也要给你个黄牌。
骂人的时候,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?
你敢说从来没有人与你争执,投诉过你?好好想想 ...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8:37
.
你这话说的就太无理取闹了
请问
是不是【有人与我争执过,投诉过我】就等于我违反了论坛发言规则?
就好比现在,算是在争执吧,不过我并没有违反什么规则,
这种情况下,需要解释什么呢?

至于黄牌什么的,就更无稽了,
违反了就红牌
没违反就什么牌都别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.
你这话说的就太无理取闹了
请问
是不是【有人与我争执过,投诉过我】就等于我违反了论坛发言规则?
就好比现在,算是在争执吧,不过我并没有违反什么规则,
这种情况下,需要解释什么呢?

至于黄牌什么的, ...
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

算了
吃饭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
吃饭去吧
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7

还没烧好,张嘴在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烧好,张嘴在等呢
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8

有人烧饭,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.
你这话说的就太无理取闹了
请问
是不是【有人与我争执过,投诉过我】就等于我违反了论坛发言规则?
就好比现在,算是在争执吧,不过我并没有违反什么规则,
这种情况下,需要解释什么呢?

至于黄牌什么的, ...
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





再不想和您多说了,这几年的耐性已经用得干干净净
表达我心情的只有2个字,失望。
再和我说也没结果,如果您觉得我有错,那是您的自由和权利。
不好意思这个板块的管理没合您心意,我们很遗憾。
当然您不需要担心今后会怎样针对您。
如果还有其他意见请去投诉版。
对板块管理有建议,请直接联系坛主。
本帖是公告贴,不受理无谓争论。

话写在这里,今后要严打政治贴,请大家自律
如果大家不珍惜现在的自由空间,无规矩无方圆的话
以后将重新考虑对帖子页数的限制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像其他帖子里的其他id那样,
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,
根本没有投诉的欲望,
请不要强要,谢谢

我对你对我的评价也很失望,不是指评价内容,而是评价的理由,出发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7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才来感闻第一个贴..就被我激怒了哈,其实我啥也没做..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激动..
要投诉我..但是我又没把柄哈..不过他是不是该交学费给我?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



他脑子比较快,知道进退
应该社会经验比较丰富吧
只是我的感觉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像其他帖子里的其他id那样,
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,
根本没有投诉的欲望,
请不要强要,谢谢

我对你对我的评价也很失望,不是指评价内容,而是评价的理由,出发点。
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38


别纠结了,

小马甲诽谤沙漠鱼

结果2个id一起封

还不是怕有人认为斑竹有顾虑

这件事处理的很公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后面几页,俺发现俺知道小马甲的主人是谁了,,,原来俺也挺耳总日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9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纠结了,

小马甲诽谤沙漠鱼

结果2个id一起封

还不是怕有人认为斑竹有顾虑

这件事处理的很公正了
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-6-17 19:44


说说昨晚的鱼蝶会贝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