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来扯去说仲碟什么?她没有参与毁谤自然不追究 我不是威胁你,要是威胁你,就凭你过去在政治贴里的态度,最起码也要给你个黄牌。 骂人的时候,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? 你敢说从来没有人与你争执,投诉过你?好好想想 ...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8:37
使用道具 举报
. 你这话说的就太无理取闹了 请问 是不是【有人与我争执过,投诉过我】就等于我违反了论坛发言规则? 就好比现在,算是在争执吧,不过我并没有违反什么规则, 这种情况下,需要解释什么呢? 至于黄牌什么的, ...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
算了 吃饭去吧 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7
还没烧好,张嘴在等呢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8
他才来感闻第一个贴..就被我激怒了哈,其实我啥也没做..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激动.. 要投诉我..但是我又没把柄哈..不过他是不是该交学费给我?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7 19:22
我只是像其他帖子里的其他id那样, 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, 根本没有投诉的欲望, 请不要强要,谢谢 我对你对我的评价也很失望,不是指评价内容,而是评价的理由,出发点。 霸王丸地狱变 发表于 2010-6-17 19:38
别纠结了, 小马甲诽谤沙漠鱼 结果2个id一起封 还不是怕有人认为斑竹有顾虑 这件事处理的很公正了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-6-17 19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