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疑问: 沙漠鱼发政治贴的时候,你就在边上,没看见你严打,你还在一边观战。 沙漠鱼发贴骂仲碟的时候,无论是操还是Fuck,那么多让人难以启齿的脏话,面对这种赤裸裸的辱骂,没看见你严打。更没看见你的警告 ... 哎, 发表于 2010-6-17 19:53
使用道具 举报
那时候那只老猫不在边上,在边上的是俺这只老猫,千万别认错了 傷だらけの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59
不是发短信喝卡灰了吗? 吐◎◎◎◎◎ 发表于 2010-6-17 19:56
韭菜门啊,鱼蝶门啊,还是自己见面的比较有效 大家化干戈为玉帛握手言欢,多和谐呀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54
倒没有什么太大的顾虑,因为当晚没有得到女当事人答复,第二天我又全天在外,处理的晚才会落人口实 要为生活奔波,网上这些事肯定做不到完美。 有时候就是天意弄人吧 谢谢鲤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7 19:51
啥?你请我喝卡灰么[.AF0FBC71]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-6-17 20:04
人最好还是讲点道理的好,无论手中的权力有多大。 更何况,权力还是别人给的,没有这个权力,可能自己什么都不是。 我说实话。 哎, 发表于 2010-6-17 19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