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17 17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误会我了,
我只是看了很多涉及到仲蝶这个id的帖子后,
发现这次管理员与往常的参与,处理方式有很大不同,
(有几个老id跟贴表示同样的看法)

于是我才提出一个假设的看法的,
我想激动的是管理员吧,要不 ...
唐米米 发表于 2010-6-17 17:32

你还是把我的所有发言都仔细看一下吧,
什么公不公平的已经解释过的东西没必要再复制一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17 17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开个吵架诀窍帖吧。。。。
能把道理说清,又不会激怒对手,也不会把自己给绕进去的。
做到这点,太难了。。。。。世外高人阿。。。。。
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7:37

实践出真知
在拍砖的世界里拿来主义行不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17 17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唐米米 于 2010-6-17 17:46 编辑

只看该作者。
这个功能不错。
我刚才也没有漏看。不过红字儿呢,我是觉得有点儿容易有歧义,还觉得你又对小蝶有不满呢。
那回答你这个公平不公平的问题哈。
从大春攻击小春,我觉得版主封帖子封人就都挺客气了。
得罪人了呗。
再说这些人得多忠于小春啊,上这儿来吵架。
对老ID客气点儿,肯定是啊。没功劳有苦劳。沙漠鱼在日语版教人日语呢。
还是那句话,都撵大春儿去啊。小刚要是和才100多分儿的马甲吵架,那也是帮着小刚啊。一走带走一大批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看该作者。
这个功能不错。
我刚才也没有漏看。不过红字儿呢,我是觉得有点儿容易有歧义,还觉得你又对小蝶有不满呢。
那回答你这个公平不公平的问题哈。
从大春攻击小春,我觉得版主封帖子封人就都挺客气了。 ...
唐米米 发表于 2010-6-17 17:45

你说的我表示没啥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咱俩这样的人,那这世界,能不和平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问里,吵架不动怒的,一句2句摆平对方的,到目前为止,好像没有几个哦。
PS我对那个箭鱼挺佩服的。
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7:43

讨论中能摆平对方的前提是有共同语言,
你看到的那些摆不平的,原因在于那不是讨论,那是正宗的骂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17 17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