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误会我了, 我只是看了很多涉及到仲蝶这个id的帖子后, 发现这次管理员与往常的参与,处理方式有很大不同, (有几个老id跟贴表示同样的看法) 于是我才提出一个假设的看法的, 我想激动的是管理员吧,要不 ... 唐米米 发表于 2010-6-17 17:32
我们开个吵架诀窍帖吧。。。。 能把道理说清,又不会激怒对手,也不会把自己给绕进去的。 做到这点,太难了。。。。。世外高人阿。。。。。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7:37
只看该作者。 这个功能不错。 我刚才也没有漏看。不过红字儿呢,我是觉得有点儿容易有歧义,还觉得你又对小蝶有不满呢。 那回答你这个公平不公平的问题哈。 从大春攻击小春,我觉得版主封帖子封人就都挺客气了。 ... 唐米米 发表于 2010-6-17 17:45
敢问里,吵架不动怒的,一句2句摆平对方的,到目前为止,好像没有几个哦。 PS我对那个箭鱼挺佩服的。 vivian_sj 发表于 2010-6-17 17:4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